不過盛時昀現在基本上明白了,他剛才提起心以為尤球球報上來的學歷會造假,應該沒有發生了。
&…&…
網上關于尤球球沒有學歷的不好留言還在慢慢發酵,盛時昀打算到合適的時候出來澄清,給予干凈利落的一擊。
畢竟畢業證書在那里,很好證明。
不過盛時昀沒有想到,不用等公司給尤球球澄清,回擊的卻更加有力。
是電影學院的教授轉發了這條微博。
【尤球球是我學生,正經電影學院科班出的,拿的也是藝學學位,在學校期間績優異,這樣的學生怎麼會給孩子帶來不良影響,簡直無稽之談。】
尤球球熱搜剛下,熱度正大,而且隨即跟上來的黑子噴學歷,又讓吃瓜群眾有了新的瓜。
所以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了這一條。
黑子們先上了,意思是這個博主在講,他說自己是影視學院教授就是影視學院教授?
然而打臉來的飛快。
影視學院的學生們紛紛認領。
【李教授就是影視學院的教授,是我們表演專業課的老師,整個影視學院的學生都知道,他騙人干嘛?】
【影視學院大二學生前來打卡,李教授確實是影視學院老師,質疑我份的可以去看我微博主頁,我把學生證都出來了。】
學生們學生證都出來了,真的不能再真,黑子們一時卡殼了。
尤球球真的是影視學院畢業的?
吃瓜群眾也是懵,說好的學渣文盲小太妹呢?
尤球球:!!厲害了我的球,嗚嗚嗚,我家崽崽居然這麼優秀。
雖然他們認定自己的崽崽就算學習不好那也是最靚的崽,他們不是那種要分數的家長,不過球崽是正經科班出,那他們就更驕傲了。
影視學院是全國影視專業最高學府,娛樂圈隨便拎出來的大佬,一半多都是從那里畢業的,從導演到演員,再到幕后工作人員。
可以說這是想要從事藝行業學生的殿堂。
當然要考進來也很不容易,倒不是說文化分,主要還是專業水平,像表演專業這種熱門中的熱門,更難了,幾百個學生當中選一個。
這還真的沒有人敢說學渣文盲,難考,還有正經學歷證書。
李教授還跟網友嘮嗑。
&“球球這個小姑娘是真的不錯,當時我記得好像是專業第一考進來的吧?&”
&“很上鏡,很有鏡頭,小姑娘家家也有禮貌,學習績是真的棒。&”
在這個時候,大家對尤球球的認知大多在于熱搜。
張著睡覺的藝人實在是太真實太有趣了,還長得好看,吃播把自己給吃胖也賊好玩。
其實就連尤球球的,對尤球球的了解也沒有那麼多,喜歡的格,喜歡的模樣,喜歡上帶著的沙雕氣息。
然而直到現在,們才知道,原來尤球球還這麼優秀啊。
影視學院要進去就已經很難了,還是第一名。
教授都在這里了,肯定說的都是真話。
跟尤球球同屆的網友把當年考學績單給掛上來了,尤球球這三個字放在最前面,不是專業課績第一,文化課績也不低,加起來是綜合第一。
學渣秒變學霸,不過最引人注視的是尤球球的學照片。
剛剛年的漂亮孩留著乖乖地齊劉海,咧開笑得很開心很燦爛,就像是不驕不躁的投在枝頭還帶著珠的青梅上,讓人看著就覺得神清氣爽,心都變得輕快起來。
很漂亮,一直以來的漂亮,而且都畢業了,好像也沒有多變化,只是更長開,更明艷了些。
【啊啊啊,抱著我的球崽就親一口,好乖好可,我喜歡這個齊劉海造型!】
【天吶,我被狙擊了,學霸+的人設我實在是太吃了。】
【沒想到尤球球上熱搜了,尤球球真的是我們學校出名的,學校論壇還有單獨的樓呢。】
很快就有人把影視學院的帖子挖墳出來,發呆的尤球球,吃飯的尤球球,玩手機的尤球球。
反正三百六十度無死角。
怎麼拍都好看。
【這麼好看,還是科班出,覺專業蠻厲害的樣子,那為什麼不火呢?】
在大家愉快的屏的時候,有人怯怯發出這樣的疑問。
也確實問到點上了。
外在條件有了,學校平臺也這麼優越,本專業給力(?),為什麼不火?
有水花,也是沖擊到大家面前的,還是堪稱搞笑圖片的驚天一睡。
在帶著小問號的評論中,有人做了分析。
【其實&…&…我覺得尤球球一直沒靜,是不是因為懶啊。】
【你們看球球的照片啊,好像總是以最安逸最舒服的姿態出現。】
有人用小號證實這個猜測。
【校友,謝邀,球球學姐神出鬼沒,很能看到的影,那些照片據說都是學長們費了很大力時間拍到的,復習都在寢室,每天上完課就回寢室,兩點一線。】
&…&…
其實這有點冤枉尤球球,尤球球也不是懶的原因,以前去試鏡了很多次,都失敗了,還能怎麼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