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游戲里不小心搶了校草好幾次的五殺后,他的慕者不高興了。
「這瑤是誰玩的,專門搶人頭的?」
「學長一會兒踢了,我給你輔助,我還會刷盾呢。」
我急忙打字道歉: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。
可那生還是叭叭個不停。
雖然我長得像包子,但是絕不是包子!
我點開語音,正要教育教育。
盛星卻忽地冷笑一聲,「我樂意讓搶,你管得著?」
1
我剛洗完澡出來,還沒來得及洗一下那件滿是泥的服,就被舍友拉去雙排。
「心心,缺你一個瑤妹輔助我 carry 全場!」
「沒問題,等我。」
我進去后秒鎖瑤,舍友選了個孫尚香。
兩人剛打算狗狗祟祟的抱團去下路猥瑣發育,隊里的打野韓信忽然發了個信號。
「輔助請跟我。」
「哇,可能到野王了,你自己猥瑣發育哈,寶。」
「去吧去吧。」
我便顛顛的去找韓信了。
著白龍的韓信一襲白發,帥的掉渣。
我勤勤懇懇幫打野 buff 的量,然后還要防止對面的蘭陵王襲。
終于掃了一遍野區后,打野四級了,我蹭著蹭著也四級了。
掛到韓信頭上后,開始陪著他到抓人反野。
所到之,寸草不留,作極。
舍友興道,「嘖,這韓信不錯,這局晉級賽穩了。」
第一波團戰發時,我急忙狗的上了韓信的頭,一二技能同時放開。
白鎧甲也帶著雷霆之勢沖人群,一槍挑翻所有人。
「瑤擊敗了百里守約」
呀,還有個人頭,開心
「瑤二連擊破蘭陵王」
嘖,我這瑤妹杠杠的。
「瑤三連決勝王昭君」
嗯&…&…打野不會生氣吧?
「瑤四連超凡宮本武藏」
咳,這這這,打野 giegie 對不起!
「瑤五連絕世張飛」
我有罪我懺悔&…&…
五殺的語音播報一出,游戲畫面似乎都靜止了。
幾秒后,全部頻道里齊刷刷的出現隊友和對手 8 個人的省略號。
而被我搶了人頭的打野大佬站在一堆尸💀上,幽幽的發了一個字。
「6」
嗯,我怎麼看,怎麼都覺得這個字充滿著咬牙切齒。
2
有韓信帶飛,這把理所當然的拿下。
我和舍友正回味著剛剛的壯舉,一道游戲邀請朝我發來。
來自剛剛的韓信。
!!!
不會要把我拉進隊伍語音教育吧?!
見我不同意,韓信一直發著邀請。
舍友擼起袖子,給我壯膽,「同意他,要是敢罵你,我噴不死他!」
「好!」
好姐妹的力讓我的熱淚盈眶,抖的點了同意。
正想和舍友口吐芬芳的時候,那個打野直接點了開始。
我倆臟話一哽。
??
不罵我?
而且不信邪還想著和我再來一把?
在窗外淅淅瀝瀝的秋雨聲中,我幽幽抬頭,「難不這打野有質?」
3
這個頭鐵的打野全程只說了一句話。
「選瑤,跟我」
哦,看來是不甘心,想再拿個五殺挽個尊。
這我當然沒問題,立馬選了瑤妹,跟隨他出戰。
可是第一波團戰后,我看著「瑤五連絕世馬可波羅」,再次陷了沉默。
野王 giegie,你信我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他發了個「6」以后,再也沒說話。
我瑟瑟發抖的躺完這局,剛準備私信道個歉,野王的邀請又發過來了。
嗯,真的頭鐵不甘心啊。
第三把,我拿到五殺時,急忙道歉。
第四把,還沒拿五殺,我提前道歉,最后還是拿了。
第五把,我已心如止水。
就這樣,我和野王 giegie 暢游了一晚上神有趣的王者峽谷。
他的戰績,慘不忍睹。
我的戰績,簡直是瑤妹中的轟炸機。
玄學大師來了都得給我磕頭。
國服第一五殺瑤,舍我其誰啊。
看著已經徹底懷疑人生的野王,我喜滋滋的截圖戰績曬了個朋友圈。
被一眾學長學姐同學點贊夸獎。
人生巔峰不過如此。
4
第二天,睡了一覺后,我還是心澎湃萬分。
就是不知道那位野王 giegie 有沒有自閉。
罪過啊&…&…
「心心,快,別樂了,籃球社團招新呢,據說里面有校草系草各種草,去遲了可就搶不到了。」
「來了來了!」
我拎起包,屁顛屁顛的沖了出去。
去了籃球社,一堆高長的帥哥被里三圈外三圈的生圍死了。
舍友和我拼命殺出一條路,過了初審。
復審要進行一次投籃,看看有沒有天賦。
壞了,我胳膊沒勁兒,投籃也只會用一種相當吸睛的辦法。
端尿盆。
這&…&…大庭廣眾的,有毀我小仙的形象啊。
但是為了日后隨時帥哥,丟臉就丟臉吧。
我巍巍的抱著球,站在框下,眼一閉心一橫。
朝起使勁一揚。
砰!
進籃筐的聲音沒聽到,卻似乎聽到一聲沉悶有力的砸腦殼聲音。
場館里一片死寂,安靜如。
不會吧,難道我的投籃震懾住了所有人?
這麼嗎!
忽的,尖四起。
???
怎麼了怎麼了?!
我急忙睜開眼,就看到在地上沒心沒肺彈著的球,以及&…&…
一個捂著頭黑著臉的超級大帥,眉目濃儼立,出的臂膀上群流暢異常。
此刻,他正用一種殺👤視線看著我。
我深吸一口氣,脖子戰后仰出雙下。
他娘的,端尿盆好像端歪了。
5
「學長學長&…&…我不是故意的&…&….」
我著急忙慌的想幫帥頭,可是大帥卻涼涼的睨了我一眼后,倒也沒推辭。